[山村有教室 x 社團服務學習] 106-2-社團服務學習課程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01 16:57 名額 10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18 人, 尚有餘額 82 人 人氣:127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01 16:57 Quota: 10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8, available slots: 82 hits: 1279

新的一年,你有甚麼期許呢?

一起將服務學習及社會參與列入to do list之一吧!

 

新學期的課程說明會,我們邀請了【山村有教室- 服務學習及青年公益推動者培力及工具書研發】的計畫主持人-方雅慧老師,分享服務學習及青年公益推動的實際經驗及知識。工具書包含7個在青年公益、服務學習及國際志工領域深耕的團隊故事(山不枯團隊、Glocal Action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山村有教室、台南築角社區營造計畫、Program the world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VYA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Inspiring種籽計畫),還有許多青年公益教育設計的實用知識。不管你有沒有選修新學期的服務學習課程,都歡迎加入我們!

►日期/時間:107年3月1日(四) 17:00~19:00

►哪裡集合 :小禮堂

►活動流程 :

17:00~17:30  入場簽到  / 引言致詞

17:30~18:30  山村有教室計畫經驗分享 (講者:方雅慧老師)

18:30~18:40  服務學習課程說明

18:40~19:00  各社團分組討論

19:00~            散會

#現場提供限量小點心

#非選社團服務學習課程者,歡迎先線上報名

#活動認證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講者簡介:方雅慧老師 (計畫主持人)

以學術與實務共生熱情投注發展跨代交流、跨界協作的支持性社群共學網絡,運用教學技藝與共在的位置,探索「個人轉化」與「社會變革」的知識。

►關於山村有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learninginthefield/

【山村有教室:服務學習及青年公益推動者培力計劃】

成功大學與國際扶貧組織樂施會,於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期間,發起一系列培力活動以及參與式工具書研發,廣邀致力推動青年公益活動、服務學習、本地及國際志工的大學及NGO工作者,共同參與,回顧經驗與初心,拆解在實作時遇到的種種困難,集合各方良好做法,共同探求與社區、青年共建社會公平永續的無窮可能。

 

>>追蹤我們<<

社團服務學習官網:http://www.osa.nchu.edu.tw/osa/grwork/service-learning/

中興服學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HUSL/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