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攻略、面試技巧講座暨現場模擬面試

截止報名時間 2018-03-26 12:10 名額 100 人 (含備取 20 人) , 已報名 10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5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03-26 12:10 Quota: 100 (including 2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0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535

履歷攻略、面試技巧講座暨現場模擬面試

講師資訊

順德工業人力資源處楊玉玫處長、永鴻國際生技人力資源處陳協裕人力資源專案經理

活動內容大綱

一、亮眼吸睛履歷

1.   好的履歷與差的履歷有什麼不同?(了解好的履歷應該具備哪些要素

2.   透過履歷行銷自我的方法與技巧

​3.   關於履歷,絕對「不要做」的幾件事

4.   如何透過履歷獲得面試機會!

​​二、出色面試

1.助學員了解面試過程當中,面試官希望認識你的哪部分。哪些問題是禁忌,為什麼。
2.幫助學員釐清哪些經歷或特質等,應該在履歷及面試中被看見。

​​三、實境秀-現場模擬面試

名額限2名,由主辦單位挑選願意擔任示範者,獲選者需於3/21前提供履歷自傳供面試官使用。

活動辦理

一、活動日期:107年3月26日

二、活動時間:下午1:10~4:00

三、活動地點:雲平樓1樓F12教室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80名,第81~10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