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企業團「人才職涯與產業前景-企業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9-03-25 02: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48 人, 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1682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3-25 02: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48, available slots: 2 hits: 1682

活動時間:3/25(一)14:10-16: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線上報名並準時參加者,報到前70名提供精美餐盒。

全程參加者可獲小禮物

 

中興大學場次企業說明會將介紹整個台泥企業團未來發展,包含儲備幹部以及關係企業職缺,例如台泥資訊AI工程師、大數據工程師等;台泥綠能光電工程師、電機工程師等等職缺與未來優秀人才在台泥之職涯發展,百分百決心招募優秀的中興同學!!

 

 

 

 

公司名稱

台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1913502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3號

員工人數

12500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35年5月,為股票上市大眾化公司,正派經營,並朝國際化、多角化經營、管理制度完善。從事有關水泥及水泥製品之生產及運銷、有關水泥原料及水泥製品原料之間採製運銷及附屬礦石之開採經銷經營有關水泥工業及附屬事業、投資其他有助於水泥產銷或政府獎勵之特殊經濟開發事業、有關環境污染防治工程之承包與其相關產品、設備之生產、服務銷售及廢棄物清除處理之承包。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完善,員工享有醫藥費用補助、子女教育學雜費補助、獎助學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文康旅遊活動及補助等。待遇優渥、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及紅利。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經歷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儲備幹部

40

化工、電機、機械、財金、會計、土木、資源工程、管理或商學院等相關系所大學以上應屆畢業生和校友報名參加。

台泥提供完善訓練計畫,以12~15個月的方式展開有系統化的訓練,藉由跨部門學習並參與現場實務,累積技術實力及管理思維。培訓期間將會在台灣、大陸等地各廠進行實習及輪調,在完成 12 或 15 個月之學習後,則可成為管理幹部植入輪調機制 (Rotation Program),養成全方位之專業人才。

台灣、大陸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150名。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