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講座】電力與能源電子技術帶來的電氣化革命

名額 300 人 人氣:993
Quota: 300 hits: 993

演講議題:電力與能源電子技術帶來的電氣化革命

Electrification Revolution with Power and Energy Electronics Technologies (中文演講)

講者:賴日生 講座教授

/經歷: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Tucker講座教授/未來能源電力電子中心主任

時間:108/11/22()1330~1530

地點:圖書館7F國際會議廳

詳細介紹:http://ieee-eliteschool.org/speech.html#ERPEET

報名網址:http://cah.nchu.edu.tw/study/registration.php?sid=190292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注意事項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