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109年5月6日(三)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截止報名時間 2020-04-08 14:00 名額 4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17 人, 尚有餘額 23 人 人氣:155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04-08 14:00 Quota: 4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7, available slots: 23 hits: 1553

 重要公告!!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本場次活動取消辦理!

企業參訪:109年5月6日(星期三)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參訪日期:109年5月6日(星期三

◎集合出發時間暨地點:中午1時10分整惠蓀堂前廣場

◎參訪企業: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參訪名額:30人,優先保留予應屆畢業生及碩士班學生參加

◎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最終錄取名單之最終權利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及車資),請同學們自備飲水。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26

參訪行程: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參訪行程1095月6日(星期三)

時間(分鐘)

活動內容

13:00~13:10(10)

惠蓀堂前廣場報到集合

13:10~14:00(50)

本校至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14:00~16:00(120)

1. 公司簡介

2.職員工作分享(2~3位)

3.分組參觀工廠

4. Q&A、總結 

16:00~16:4040)

賦歸

公司簡介

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具備超過四十年的避震器設計與製作經驗,目前生的高性能避震器囊括雪車、登山車、摩托車、沙灘車、貨卡等。公司總部設於美國東岸Georgia,台灣分公司為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100% 持股的境外工廠,成立於 2011 年。 1974年,FOX 的創辦人 Bob Fox,從朋友家中的車庫起家,當時所有的設計圖都是一筆一筆繪製而成同年度,公司創辦人 Bob Fox 開始應用自己設計的避震器於越野摩托車競賽,也開始幫助許多品使用者在競賽中取得好成績。秉持「Good enough is not good enough」的信念,直至今日,FOX 已成為全球知名的避震器品牌,並成為世界級大小競賽中的佼佼者。FOX2013年在美國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上市後,運用併購策略不斷擴大事業版圖,如今除了原有的FOX避震器品牌,加拿大的 Raceface、Easton Cycling以及義大利的Marzocchi 登山車部,也屬於FOX公司之產品。

FOX除了專注於生優質的避震器品,更積極投入官學合作,並多次獲得各界肯定: 

2019年獲台中市政府評選為「幸福職場」三星獎 

2019年參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企業參訪活動」獲頒發感謝狀 

2019年參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參訪活動」獲頒發感謝狀 

2018年獲勞動部頒發「工作生活平衡獎 - 員工協助獎」 

2018年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學實習,獲頒「學夥伴獎章」及感謝狀 

2018年獲國際貿易局頒發「出進口績優廠商前500名」 

2016FOX台灣總經理獲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頒「優良商人獎」 

2016年獲勞動部頒發「工作生活平衡獎 - 健康快活獎」 

2015年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致贈「學訓合作訓練計畫」感謝狀 

2014年獲台中市政府致贈「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 ()特殊貢獻獎

備註

企業名稱: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https://stories.ridefox.com/

企業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南路22號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限30名,第31~4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本活動須進行保險事宜,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