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職涯課程】天然花草香薰蠟片製作

截止報名時間 2020-12-05 05:00 名額 12 人 (含備取 2 人) , 已報名 12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43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0-12-05 05:00 Quota: 12 (including 2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2, available slots: 0 hits: 434

一.課程目標

   1.天然蠟質、花草、精油簡介,有效的組合及運用。

   2.根據學生自己的喜好,進行顏色、樣式的搭配,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讓圖案設計更具藝術欣賞性,透過一連串手工操作,療愈身心壓力。

   3.實作品替代市售芳香劑,掛在衣櫃、房間、書房,除異味,清新空氣,維護身體健康。

二.課程大綱

  1.製作動機

忙碌、緊張的生活,易使人躁動不安;透過搭配明亮、溫柔或暖暖、安穩的精油質調中讓花草香熏片具有安撫神經、舒緩緊張情緒的作用外,增添擬真的不雕花元素,讓多元的作品美化內空間,增添生活樂趣。

  2.發展活動

  (1)介紹使用原料及工具,製作細節及注意事項。

  (2)如何利用顏色、式樣的搭配,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圖案  設計。

  (3)手作品簡易搭配及包裝的指導。

 3.實作時間

三.教學方法

  1.利用講義介紹材料及操作步驟。

  2.進行分組,各組討論設計花色及操作方式後進行實作。

  3.Q&A

四.課程時間:

    12/5(六)  9:00 至13:00

五.活動地點:

   惠蓀堂三樓  樂學BAR

 

***防疫期間請參與同學要戴口罩喔!!

***為珍惜得來不易的課程,經核可者請勿請假。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