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08 12:1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112 人, 尚有餘額 38 人 人氣:172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08 12:10 Quota: 150 , registered: 112, available slots: 38 hits: 1723

本活動仍有名額,歡迎現場報名。

活動時間:3/10(三)12:1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公司名稱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04401392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814巷91號

員工人數

5000

公司簡介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COMPEQ MANUFACTURING CO., LTD.)於1973年8月成立於桃園市蘆竹區,為台灣早期第一家響應政府發展高科技工業政策的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 PCB)專業製造公司,成立初期以生產單、雙面印刷電路板為主,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於1983年開始量產6層以上電腦用印刷電路板,帶領台灣印刷電路板產業朝向多層板發展。
本公司成立以來,堅持專注以印刷電路板為核心的本業經營,為取得製造成本上的優勢、配合客戶要求及其潛在市場等因素的考量下,1996年起,分別於大陸惠州、蘇州設立生產基地,除提供客戶所需的軟板及少量的零件配裝服務、曼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外,更強化華通的全球佈局。鑑於高階印刷電路板製程及生產環境的要求,1998年於桃園市大園工業區設立無塵室環境1000級的先進工廠,作為各類高精密產品的開發及量產基地。
面對未來國際間激烈的競爭,本公司仍將持續提升與客戶的合作關係,共同開發新世代產品及技術,已掌握市場機會、確保滿足客戶需求,並透過有計畫的行動與經營綜效的發展,也期望能扮演好促進產業升級的重要角色、實現與全球電子業廠商共同成長的願景。

福利制度

◎教育訓練
人才為公司最重要的基石,為使每位員工能盡情發揮所長並全心全力投入於工作,本公司教育訓練制度係依據公司組織架構與執掌區分出各不同的領域(例如:研發、營業、生產、品管、財務、管理等)。各功能領域的最高主管必須負責訂出該領域中各階層人員擔任該項職務所需具備的工作技能與知識,並擔任起培育部屬的角色,透過教育訓練單位的協助將其轉化為適當的課程給予訓練,使其具備該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並確認其可實際運用在工作中;同時鼓勵每位員工主動分享知識,並將成果與人員績效考核制度結合,達到員工學習與經驗傳承的目的。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勞保
2.全民健保
3.團保

◆ 娛樂類
1.多元社團活動
2.華通家庭日
3.員工旅遊活動

◆ 補助類
1.社團補助
2.婚喪喜慶補助
3.員工進修補助
4.國內外旅遊補助
5.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6.完善退休制度

◆ 獎金類
1.介紹獎金
2.績效獎金
3.員工提案獎金
4.三節/生日致贈禮券
5.年終獎金(視當年度公司營運狀況而定)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蘆竹廠區/大園廠區)
2.員工交通車(桃園-台北往返)
3.員工停車位
4.員工餐廳(免費)
5.特約商店簽訂
6.圖書館

徵才職缺

職缺名稱

人數

學經歷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待遇

實習工程師

2

理工科系大學或碩士在職生

1.  擔任設備開發部門主管的助理

2.  彙整設備相關數據、開會資料

3.  處理主管交辦事項

4.  學習公司研發職能訓練課程(如:PCB專有名詞、製程入門等)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814巷91號

27000-28000

研發工程師

2

理工科系碩士畢業生

1.  技術研發

2.  技術整合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814巷91號

43,000-49,000

儲備工程師

5

理工科系大學/碩士畢業生

1.  生產管理

2.  製程管理

3.  成本管理

4.  品質管理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814巷91號

43,000-49,000

業務工程師

3

大學/碩士畢業生

1.  客戶訂單開發

2.  訂單報價

3.  出貨

4.  售後服務管理

桃園市蘆竹區 或 廣東省惠州市

43,000-49,000

 

 

♥注意事項

☼請配合防疫措施,自備並配戴口罩入場,入場前將由生發中心人員測量額溫,並以酒精噴霧消毒雙手,額溫超過37.5℃禁止進入會場。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