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品牌,累積你的求職力!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3-10 18:30 名額 13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1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88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3-10 18:30 Quota: 13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1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885

#求職力 #個人品牌 #履歷優化

明明身懷絕技,卻總是不被人資看見?

想成為一個自信專業、閃閃發光的人,卻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想在大學時期增進軟實力,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萬全準備?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講座!

邀請美商玫琳凱公司的台灣區品牌溝通與活動經理現身說法!

90分鐘教你掌握個人品牌建立與經營的不二心法、同時掌握求職法則,讓你在畢業前累積超群求職力!

▍ 適合對象

肝苦理工人 | 誰說理工人就不用學會行銷?除了專題成果,鮮明個人品牌讓你在晉升之路平步青雲,更建立自己的科技王國!

商管新鮮人 | 百百款機會擺在眼前,卻不知道如何抉擇才能快速達成理想?害怕自己海投履歷卻被無聲卡?或許你要先建立的不是完美履歷、而是個人品牌!

跨域斜槓人 | 常常被別人認為沒有核心專業嗎?建立自己的品牌,讓別人不再認為你是個博而不精的凡夫俗子!

▍ 關於講者

Mary Kay Taiwan 現任品牌溝通暨活動經理 | 柯雅慧 Patsy過去投入美妝品產業將近28年。

在跨入美妝界擔任產品經理九年後轉戰到行銷領域,工作十年之後接觸到玫琳凱。

從擔任行銷部經理開始,做CMS內容管理系統、設計Program和工具給美容顧問,到現在主要負責brand communication跟event,包含公關、企業形象CSR、對內對外刊物等。

▍ 講座基本資訊

日期:2020/03/11 ( 星期四 )

時間:19:00~20:30 ( 18:30開放報到入場 )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2樓雲平廳

▍ 活動流程

18:30~19:00報到

19:00~19:10開場、介紹講師、破冰

19:10~19:50個人品牌講座

               ●破解個人品牌迷思:害羞的人要怎麼敞開心胸展現自己?沒有專長的人要怎麼經營個人品牌?

               ●了解個人品牌之於生涯規劃、求職、經營個人事業的重要性。

               ●講述業界「實務趨勢」、「公司怎麼選人?」的樣貌。

19:50~20:20建立個人品牌的互動工作坊

               ●利用「互動式問答」引導參加者思考和建立個人品牌的概念,了解整體的流程。

               ●利用「學習單」協助參加者學習、吸收和分組練習。

20:20~20:40 Q&A

☺☺☻☻☺☺☻☻彩蛋來啦!!美商玫琳凱X商業周刊 第四屆商業競賽說明會!☺☺☻☻☺☺☻☻

20:40~20:50 競賽說明會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120名(備取1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