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延期)【布農導師來帶路】農耕與狩獵生活

截止報名時間 2021-05-17 18:3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2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43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1-05-17 18:30 Quota: 20 , registered: 2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435

布農導師來帶路系列─「農耕與狩獵生活」來囉!

在布農族傳統的生活中,小米文化與狩獵文化是不能少的部分,維持生命的永續就離不開食物,祖先們怎們看待食物,是我們現代人所能體會的那樣嗎?還是他背後蘊藏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藉由這次的分享,從小米與狩獵進入布農族的生活,千年以來如何讓大自然永續經營,民族的價值絕對是值得參考的依據,在大社會的影響之下,這些習以為常的文化漸漸的沒落與變質,還有誰願意繼續堅持呢?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眼睛!
Uninang


*路線主題:農耕與狩獵生活

*何時起跑:110.05.19(三) 18:30~20:30 
*集何地點:原資中心(惠蓀堂三樓)
*帶路導師
Nieqo Soqluman
老師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原資中心
協辦單位:原漾社

♥注意事項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活動結束後未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寄郵件告知活動承辦人:歐陽芃專任助理 pengouyang@nchu.edu.tw,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情形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