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職涯諮詢】一對一職涯諮詢-10月3日14:00~15:30

 

 

 與其思考下次放假是什麼時候,或許你該思考,如何創造一個不會想要逃離的生活。
Instead of wondering when your next vacation is, you ought to set up a life you don’t need to escape from.
–– 賽斯‧高汀(Seth Godin),美國創業家

 

來源: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1827?utm_source=copyshare 
©經理人

 

就讓生涯發展中心也陪著你,一步一步完成想要出國留學、想要看一下自己是否已準備好了嗎?

一對一職涯諮詢
 

對是否留學相關訊息,有疑惑、有想法、或是你有資料想要請諮詢師協助給予建議時,歡迎預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活動進行資訊


1.活動時間:112年10月3日(星期二)  14:00-15:30

(名額計6人,採先報名先錄取方式,請勿重複報名)
 

當您是第1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30-14:15

當您是第2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15-14:30

當您是第3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30-14:45

當您是第4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45-15:00

當您是第5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5:00-15:15

當您是第6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5:15-15:30

 

2.活動地點: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樂學BAR或諮詢室

 

 

注意事項

☼為讓活動準時開始,保障參與者權益及品質,最遲請於活動前10分鐘完成報到

如果您無法參加活動時,請盡早告知承辦人楊小姐04-22840237分機25,或是來信chy0911@nchu.edu.tw。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