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世代】讀森林系跑去當實驗教育工作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還遇見三個)

【斜槓世代】讓你看看學長姐怎麼槓

 

你知道……

壹零玖伍文史工作室的創辦人是興大歷史系的學長姐──官安妮、江彥杰嗎?

好奇安妮是如何從歷史系槓到社會參與式行動再槓到勞工權益議題再槓到非營利組織嗎?

1095」代表移工能合法在台灣工作一期的天數,

1095又如何從一串冷硬的天數變成一個工作室?

---------------------------------------------------------------------------------

你知道森林系其中一位學長畢業後都幹了些甚麼嗎?

他踏入實驗教育四年,自然教育八年,和自然產生連結將近三十年,

只因為他在很小的時候,有一個印象很深的畫面……

傻剛不由自主地伸出手來指著「牠」......

──就這樣,傻剛便一頭栽進自然的世界裡。

---------------------------------------------------------------------------------

如果你還在迷惘不知道所學是否所愛是否能所用,

趕緊來聽聽學長姐分享畢業後的日常生活,

千萬一定要來了解如何利用興趣結合跨領域能力來提升職場就業力。

===============================================

【你所不知道的歷史系/移工/NGO/傳說中用愛發電的斜槓關係】

▷發電時間:

  111年04月16日(六) 早上10:00~12:00

▷發電地點:生涯發展中心-樂學吧

▷供電專員:壹零玖伍文史工作室 官創辦人安妮

 

【讀森林系跑去當實驗教育工作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還遇見三個)】

▷迷航時間:

  111年05月27日(五) 晚上18:30~20:30

▷迷航地點:生涯發展中心-樂學吧

▷迷航入口:自然野走工作室 蔡高山嚮導知剛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場次名額為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 活動承辦人林芷澐108zzz072@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