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吃就對了-野菜與種子的力量

截止報名時間 2022-05-30 18:00 名額 55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54 人, 尚有餘額 1 人 人氣:1125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05-30 18:00 Quota: 55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54, available slots: 1 hits: 1125

 

吃就對了-野菜與種子的力量」

回家時總會吃到許多在外不太常看到的野菜,

問了家裡人這是什麼菜?得到的答案都是吃就對了、很好吃的菜、我們小時候都吃這個餒,然後就開始講古了...

想知道野菜與種子到底擁有什麼力量,想知道野菜在我們的生活中、文化中有著什麼意義嗎?

這堂課可以解答你所有疑惑!所以,該報名了吧!

      

▷時間:111年5月31日(二) ☾18:00-20:00

▷地點:線上視訊

▷講師: 吳雪月/花蓮原住民野菜學校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為50名,以原民生優先錄取,採審核制。備取者可參加活動,但不予認列高教深耕。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力輔導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申請高教深耕就業力輔導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力輔導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後因故無法如期參加,請務必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3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無故未到者將列入黑名單,不得參加本中心本學期辦理之其他活動。

 

辦理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承辦歐陽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6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