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ai來~先來再說】原資中心期初迎新

截止報名時間 2022-09-06 12:00 名額 6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29 人, 尚有餘額 31 人 人氣:813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09-06 12:00 Quota: 6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29, available slots: 31 hits: 813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munai來 先來再說】期初見面X中心介紹X活動報報

各位朋友大家平安~

阿呼,要開始承擔醬子。

這學期原資一樣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從期初的相見歡作為起點,

路途中將會有機會激發我們的文化意識,並且學習文化、走進部落,及更多超乎想像的內容。

更重要的是--新鮮的眼神們,初來乍到先表慌,也表害怕,請先來原資再說,

我們會盡可能給予各式各樣的指引地圖,也會告訴你在中興的重要權益跟可以使用的資源。

歡迎每一位興大原民生或親朋好友,有更多機會跟意願接觸各領域專業及原民相關事務,

與我們一起,共享資源、共同學習、認識自己、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你和我(⁎⁍̴̛ᴗ⁍̴̛⁎)

 

*munai:邵語,「來」的意思。

 

⚠趕緊填寫報名表ㄤ!!


活動資訊:

日期:111年09月06日(二) 月亮18:00-20:00

地點:惠蓀堂三樓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樂學吧)

活動內容:

認識你和我

破冰小遊戲

原資中心介紹

重要權益不錯過

高教深耕獎勵金(原民力輔導)

編織提袋手做DIY

 

原資中心誠摯誠摯地邀請新來的、舊到的,以及已經在邊邊角角的你,一起來吧!

 

◇◆◇◆◇◆◇◆許多與原住民族事務相關資訊,可至興大原資中心官網、Instagram及Facebook社群瞭解◇◆◇◆◇◆◇◆

連結在這裡→
官方網站|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isrc/index.html
追蹤我們|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chuisrc/|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CHUISRC

 

【注意事項】

  • 活動名額為40名,採審核制。活動當天10分鐘前開始報到,並須於活動結束填寫回饋單。
  •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為防治控制疫情需要,進出皆須測量體溫及使用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 如無法如期參加,請務必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事先寄郵件告知承辦人:歐陽專任助理,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 聯絡方式:04-22840237分機26或28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pengouyang@nchu.edu.tw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