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溝通表達-(職涯手作課程)零碎時光的文創商機

截止報名時間 2024-04-20 10:0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2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95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4-04-20 10:00 Quota: 20 , registered: 2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959

手帳控是你嗎?

你曾想過到文創市集購買客制化的橡皮圖章嗎?

你曾想過嘗試自己刻印專屬的橡皮章嗎?

如果你不小心掉入了文具+雜貨坑,那就試著用手作橡皮章填滿它吧!

本堂課會教你如何由興趣出發,將閒暇時候的舒壓小活動變成一個斜槓技能。

本課程將帶領同學完成一個橡皮章。

請同學自備:鉛筆、美工刀、橡皮擦。

課程說明:

採漸進式英文聽說教學(講師將以英文授課與回答問題,課程提供中文簡報,學生可使用英文或中文發問),

讓英文融入職涯手作課程,打造一個溝通無壓力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外語溝通表達能力。

 

▷時間:2024年4月21日  10:00~13:00(3小時)

▷地點:惠蓀堂3F 樂學吧

▷講者:陶羽潔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教務處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場次名額為2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