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溝通表達-(職涯手作課程)提升工作專注力之你不可不知道的纏繞畫

截止報名時間 2024-04-20 14:00 名額 20 人 , 已報名 15 人, 尚有餘額 5 人 人氣:50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4-04-20 14:00 Quota: 20 , registered: 15, available slots: 5 hits: 508

禪繞藝術Zentangle是由美國字體藝術家

──瑪利亞‧湯瑪斯Maria Thomas和伴侶芮克‧羅伯茲Rick Roberts

於2005年創立發佈的。

本課程將藉由纏繞畫引導學員進行大腦瑜伽,進而習得提升自我工作專注力之技能。

請同學自備:鉛筆、原子筆。

課程說明:

採漸進式英文聽說教學(講師將以英文授課與回答問題,課程提供中文簡報,學生可使用英文或中文發問),

讓英文融入職涯手作課程,打造一個溝通無壓力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外語溝通表達能力。

 

▷時間:2024年4月21日  14:00~17:00(3小時)

▷地點:惠蓀堂3F 樂學吧

▷講者:陶羽潔

▷主辦單位:教務處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注意事項

 ☼本活動每場次名額為30名。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