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博志工-導覽人才培訓工作坊 [ ROUND III 互動導覽設計]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5 人) 人氣:382
Quota: 30 (including 5 on standby) hits: 382

 

Hey ! 興大花博導覽志工們!

開展已經快1個月,11~12月我們邊學邊做,畢竟導覽這門專業學無止境!

12月我們與台中在地導覽團隊TC TIME WALK (http://tctimewalk.com/) 合作,將以3堂超級密集課,來激發你的導覽潛力,你以為導覽就是把介紹文稿順順背出來就好嗎? 導覽不只是你想的這樣,喔? 那是哪樣?    快抓時間,一起來學習吧!

 

*如果你不是花博志工,但真心想學習參與課程,請另email到   yinju@nchu.edu.tw,註明你的姓名/學號/聯繫手機/為什麼你想參加這個工作坊,我們將視實際報名情形,開放名額給非志工同學。

[報名請統一點選12/07資訊頁面,進行線上報名]

 

1. 課程日期:

    12/07(五)6pm-9pm (興大上課)

    12/14(五)6pm-9pm (興大上課)

    12/16(日)9am-16pm (花博園區上課,供午餐)

    (如果你可以,請奮力排出時間,3場都來!)

2. 上課地點:上課前另行通知

3. 課程教練:TC Time Walk  團隊講師   徐銘遠 / 羅世宏

4. 課程內容簡介:

**本活動認列通識自主學習課程**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就業力輔導獎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