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名額有限!!】美國留學一對一職涯諮詢-5月27日 (星期五)14:00~15:30

教育必須要思考的是面向未來,不能只顧眼前的現在。-Vygotsky

就讓生涯發展中心也陪著你,一步一步完成想要出國留學、想要看一下自己是否已準備好了嗎?

請點我(連結)~報名從速

請點我(連結)~報名從速

一對一職涯諮詢
對是否留學相關訊息,有疑惑、有想法、或是你有資料想要請諮詢師協助給予建議時,歡迎預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活動進行資訊
1.活動時間:111年5月27日(星期五)  14:00-15:30

(錄取名額6人,採先報名先錄取方式,請勿重複報名
 

當您是第1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00-14:15

當您是第2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15-14:30

當您是第3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30-14:45

當您是第4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4:45-15:00

當您是第5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5:00-15:15

當您是第6位報名者,您的時間為,15:15-15:30

*活動共有6位名額,備取2位名額***

2.報名方式:

請點我(連結)~報名從速


3.活動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

關於Google Meet:
1.建議使用桌機或筆電參加本活動, 平板或手機需事先下載Google Meet APP。
2.需先以Google帳號登入,才能加入會議室。無Google帳號的同學請參考本校Google整合應用服務,網址https://gapp.nchu.edu.tw/

4.注意事項:

(1)為讓活動準時開始,保障參與者權益及品質,最遲請於活動前2分鐘前要求加入會議室,如無法順利進入,請等候承辦人聯繫通知或盡速來電。

(2)請同學先行統整需要詢問的留學職涯問題、讀書計畫,報名成功的同學,有15分鐘可與專業講師一對一諮詢。

(3)如果您無法參加活動時,請盡早告知承辦人楊小姐04-22840237分機25,或是來信chy0911@nch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