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只能當律師?簡大律師教您「知法」還能玩「新創」

【恒學塾-職涯系列講座 全員招募中】
簡介
對於自己所就讀科系,未來感到迷惘?該從事怎樣的工作,如何培養自己的技能沒有方向?我們找來各行各業最優秀的菁英,為您傳道解惑!暑假除了打工,還有更好的選擇!提前了解職場生態,結交志同道合的好友,甚至還有獎金可以拿!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中市恒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對象
大一到大四/應屆畢業生
活動場次

7/14 13:30-16:30 法律/新創組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3LQWroexE3duCJCY7
地點

WordsLive多功能活動/會議空間
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478號B1(現場提供餐飲茶點咖啡)
客座講師

知名新創律師/簡榮宗
主題:法律人只能當律師?簡大律師教您「知法」還能玩「新創」
內容簡介:
法律系畢業只能當律師?考公務員?還是擔任大公司的法律人員?如果這些工作都不是您所想要的該怎麼辦?由知名律師簡大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從金融業到旅行業甚至是廣告業高管,簡榮宗作為法律人成功跨足兩岸新創界,曾被獲選為「500大企管講師」「100大MVP經理人」,擔任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帶您解密如何從法律新見解,探索新創界這塊處女地與新大陸。

課程規劃:
[13:30-14:30] 個人成功之路,簡榮宗老師經驗分享
[14:30-15:00] 中場休息/自由互動時間
[15:00-16:00] 學員互動與模擬訓練 (採小組制)
[16:00-16:30] 開放Q&A

P.S:當日有特別嘉賓現身!
本活動全程採小組機制,半開方式演講課程。學員可隨心所欲表達個人意見,互動環節將按導師規劃,採互動式練習實作方式,深入淺出了解各行業樣態,對於有深度了解相關職業的同學,也可留下聯繫方式安排後續資源的協助與輔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