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應屆畢業可】工程師/高級工程師(製程/設備/廠務/製造生產)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應屆畢業可】工程師/高級工程師(製程/設備/廠務/製造生產) 

公司/單位名稱: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8224797

公司/單位負責人:楊思枏

資本額:5億

員工人數:800

應徵聯絡人:陳妤菁

電話:03-452-1991#11723

傳真:03-451-4328

固態鋰陶瓷電池研發與製造公司,運用獨步全球的LCB Ceramion 創新專利核心技術,研發出 1. FLCB2. PLCB以及 3. BLCB 三條產品線。

1. FLCB可彎曲鋰陶瓷電池:將LCB結合軟板FPC,超薄、可動態撓曲、還具備優異的高低壓耐受能力,可廣泛應用於輕薄、可攜式、IOT指紋辨識智慧顯示卡、穿戴式各類電子產品,及工業用半導體真空檢測設備應用等;

產品特色:

(1). 如紙一般的薄:<0.4mm(單電池芯) ,獨家FWI技術可動態撓曲一萬次 R15mm

(2). 優異的高低壓耐受能力: 10-11ATM (外太空環境) ~ 48ATM (水下470)

(3). 可捲成捲芯電池TLCB

2. PLCB大容量鋰陶瓷電池:將LCB內堆疊之後再以鋁塑膜封裝,擁有大容量優勢,在特別需要高安全性、耐受嚴苛高低溫環境的領域擁有絕對優勢,例如純電動車、工業用高溫烤爐、機器人、手持裝置.…等;

產品特色:

(1). 操作溫度/儲存溫度範圍廣

(2). 高能量密度

(3). 耐高溫105/低溫零下40放電;105/零下65儲存14

3. BLCB高電壓鋰陶瓷電池,運用輝能獨家的BiPolar+技術,在電芯內部進行串聯,使單電芯電壓從7.4V60V,搭配獨家的Ceramion技術,高電壓下也無分解之慮。

產品優勢:

1. 超安全:即使經撞擊、穿刺、剪切等人為蓄意破壞,也不短路、不漏液、不冒煙、不起火、不燃燒。

2. 全球第一家成功研發並量產的固態鋰電池,領先國際大廠競爭對手(TOYOTA, BMW, CATL…)5-10年。

3. 全球第一家成功克服高電壓分解難題、並做出可串並聯同體的鋰電池。

4. 全球第一家可同時整合邏輯線路、軟排、接頭、按鍵、天線...等主/被動元件為一體,且具電磁波屏蔽功能的鋰電池。

公司/單位地址:32063桃園市中壢區自強七路6-1號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prologium.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giza.chen@prologium.com

公司/單位簡介: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Logium TM) 創立於民國95年,

發明全球第一款固態鋰陶瓷Lithium Ceramic Battery (LCB)電池技術的鋰電池芯製造商,是全球第一家成功克服高電壓分解難題,做出可串並聯同體的鋰電池。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成功研發並量產的固態鋰電池的公司,技術領先國際大廠競爭對手(TOYOTA, BMW, CATL等) 5-10年。透過不斷創新進化的LCB技術與持續提供優越的客製化產品服務,穩穩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市場。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應屆畢業可】工程師/高級工程師(製程/設備/廠務/製造生產

學歷及科系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光電工程相關、化學工程相關

工作內容

應屆畢業工程相關科系,我們是全固態鋰電池芯製造商,屬能源車市場、電能系統最核心部分,如果您對於產品生產,良率提升及設備開發及維護工作有興趣,並可接受輪班,歡迎踴躍投遞。

*優渥薪酬:保障年薪14個月

*世界舞台:事業版圖跨足海外,新加坡、歐洲...等你插旗!

*關鍵技術:擁有未來電動車心臟的技術,連特斯拉聯合創辦人也讚賞

*輪班另享有輪班津貼 *相關租金補助措施(需面試核定)

工作時段

9:00~18:00

工作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七路6-1號

待遇

面議

工作經驗

不限

語文條件

英文中等以上

其他條件

邏輯清晰、具統計分析之能力

應徵截止日期

2023/12/31

應徵方式

104 應徵 :

https://www.104.com.tw/job/7gxnv?jobsource=company_job

Mail : giza.chen@prologium.com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