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TCN主播-自媒體人才培訓班招生資訊

【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112年TCN主播-自媒體人才培訓班招生資訊

對身處數位化時代的青年來說,網路行銷相關工作已經成為新興職業,新媒體社群網路行銷亦成為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一環。本中心規劃系列專業課程及透過實際演練方式,培訓自媒體經營創作及活動主持人才,結訓後學員將受聘為本中心「TCN主播」,未來可參與本中心活動主持或直播。
本活動全程免費,同時也提供相關權利及資源(如下),歡迎報名參加!!
權利及資源

結訓成績合格得受聘為本中心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CN主播(發給聘書)。

免費參加每年度TCN主播回流課程。
提供客製化職涯諮詢職業興趣測驗、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創業輔導等求職協助措施。
可優先使用本中心攝影棚或錄音設備(預計自113年6月起提供,依本中心場域租借相關規定辦理)。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EGgy1A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Zyz5y

TOP